地雷很多,請先看置頂。

有坑名柯&喜歡乙女的不准靠近我

【高明高】一见钟情的告白(补档)

*过去捏造有。

*英文对话是翻译,()里补中文。

*是「シチュお题でお话书くったー」的情境。 (有改一些)

【10岁×15岁的设定下,高明的突然被告白,感到不知所措】


那天,高远一如既往的在公园练习魔术。

因为每天都去的关系,基本上什么时候会出现谁,他都大致掌握了。

可是不管高远如何翻阅脑内资料库,都找不到眼前这个坐在长椅上,银发的人的相关记忆。

「是新搬来附近的吗?」他想。 「他看起来不是很开心……。」


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,高远决定上前搭话。 「Do you mind if I sit here?(介意我坐在这边吗?)」

那男人有些吓到。 「I don't mind. Up to you.(不介意,请坐吧。)」

「Thanks. I will show you a magic trick.(谢谢。我变一个魔术给你看。)」

高远向对方展示了没拿任何东西的双手,握拳,再次张开便变出一朵玫瑰。

不知为何,对方眉头竟然皱得更深。

原本担心是不是被看穿手法,但。 「……How much?(……多少钱?)」

啊、原来只是以为自己是强迫推销的诈骗。

「It's free. It's even better if you're willing to laugh.(不用钱哦。如果你愿意笑一个的话就更好了。)」

对方迟疑了下,随即绽开笑颜。


高远瞬间觉得手上的玫瑰都逊色几分。

「Sure enough, a smile suits you, I had this hunch when I first saw you.(果然笑容很适合你呢,我第一眼看到你时就有这种预感。)」他将玫瑰放到那人腿上。 「I think I fell in love with you at first sight.(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)」

「Thank you.(谢谢你。)」那人礼貌地答道。

「I'm not kidding.(我、不是开玩笑哦。)」


「可惜的是,当时突然觉得好羞耻所以我就跑走,没能问到他的姓名。之后就再也没看过他了……。」高远谈起初恋,脸颊上染上一阵红晕。

明智原本对他的初恋故事毫无兴趣ー甚至有些反感ー,可听完后却露出一股微笑,他将正在看的书,夹入那枚自制的「玫瑰书签」后。对高远说:


「那我和你说那个 『玫瑰书签』的来历吧。」

【完】


补充:

虽然因为父母工作关系明智可能不会有出国的经验。但请忽略吧!

看起来心情不好是因为时差问题。

玫瑰可以用干燥剂做成干燥花。

干燥花可以做成书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