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很多,請先看置頂。

有坑名柯&喜歡乙女的不准靠近我

【朝青】犬猿之仲

先看合輯簡介。可屏蔽ftmy標籤或直接封鎖我。


都是捏造玩梗。

因為聯合搜查為培養默契(?)而同居的兩人,因為青山猜拳猜輸了所以到朝霧家住。


「嘖,這裡和我家比也太小了。」青山一進朝霧家便在嫌棄。

「克萊納從不抱怨……啊啊,我的克萊納。本來今天就可以接回來,都是麻取部太無能,害得我必須爽約。」朝霧在說到麻取部壞話時,故意往青山那瞥。

青山回嘴道:「喂,分明是你們搜查一課之前放跑的犯人餘黨……」

(下略無意義責任推託)



廚房漫談(一)

「沒想到你家也有廚房,雖然有點小。」

「該有的都有吧,你需要多大?」

「電磁爐兩個太少,微波爐甚至只有一個!還有……啊,沒事。這裡的確夠用。」



廚房漫談(二)

「是說,你會煮東西嗎?」

「當然。」

「比如呢?」

「水。」

「水……?」

「泡泡麵用……喂,我開個玩笑而已,我還是有拿手菜的。」

「哦?是什麼?」

「披薩。」

评论

热度(4)